close

之前張拔比就有說想要買衛星導航

可是我一直覺得不需要

因為我們又沒有常出去玩

可是最近我就想叫張拔比帶我跟小熊出去逛逛

結果,我們都不認識路XD

所以我想了想,現在衛星導航應該不會很貴吧

所以我就跟張拔比去燦坤看看

結果,那裡最便宜的就是1990的~

不過還有另一台1999的

結果我們就在那邊選好久

因為好猶豫喔

我是比較喜歡那台3990的~

因為功能比較多一點,而且螢幕比較大一點

可是捏…

我又覺得我們應該不常會用到

所以買可以用,又便宜一點的就好了

因為最近張拔比無薪假放很多,薪水縮水了

而且小熊下個月又要買奶粉 & 打預防針

SO,, 省一點好

我就選買那台1999元的(Conav S900)


**********************


買回來,我就跟張拔比去試試啦

說實在的,我實在搞不懂

只好讓張拔比一個人摸索啦!!

我們就用衛星導航去溪湖糖廠~

還不錯啦!!

只不過有很個地方,我很不滿意

就是道路收尋

竟然只能打【道路名稱】,而不能打【街】【里】這些

這樣很不方便耶,如果我要去的地方剛好是【街】呢?!

本來想要拿去換款式的

可是傑媽幫我問她朋友,她朋友說,只要開過機就不能換了

我就打消這念頭啦

繼續用這台~ 

反正也不錯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粉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