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看電視

都會看到那種藝人的老婆上節目

講懷孕時,自己怎麼命令老公做事

我都覺得她們好像皇后喔

會不會太OVER了點= =

可是換個角度想

我又覺得~她們那樣做是應該的

因為懷孕真的好辛苦呀


***********************


尤其我懷第二胎

感觸更深

因為懷這胎 有一堆症狀的

孕吐.脹氣.拉到韌帶.頭暈樣樣來

超痛苦的啦!!

現在都7個多月了,我還是會脹氣跟孕吐
(不過有比之前好了)

我那時候都會一邊看著電視一邊罵我老公說…

你看人家老公怎樣怎樣,你都沒有這樣對我

我也沒做到那麼機車,你該偷笑了!!


***********************


我覺得男人呀

真的要體諒懷孕中的女人 要體貼一點

懷孕的女人是很情緒化的

而且 懷孕真的很累耶

整個行動很不方便 像隻大象
(我在說我啦

然後 又很會流汗 體溫超高的
(熱到我快發瘋了

我最近越來越不爽張拔比了

他不是對我不好啦,只是不夠體貼

先來說說他的優點好了…

★他都買宵夜給我吃,不管多晚
(不過最近因為玩預言,開始變的沒那麼體貼了)

★是我的專屬司機,要去哪都會接送
(因為我很懶的自己騎噗噗)

★會幫小熊洗澡.換尿布
(我懷孕前都不會的啦

★偶爾會幫我掃地
(不過也要我一直盧他才肯幫我做)

再來說說我不爽他的地方…

☆叫他做的事情,都一直拖拖拉拉,要拖個好幾天
(例如:換床單)

☆自己跟我談好條件,說要幫我打掃,結果到最後還不是都我自己做
(打掃整個3F+浴室,我很累耶,腰很酸,屁屁很痛)

☆我很不舒服,叫他來幫我按摩一下肚子,我叫了他N次了,沒一次有做到的
(一直在玩預言咩,打王沒空理我跟牛小喵啦,啃)

真是有夠不爽的捏

也不想想我懷的是誰的小孩呀,幫我按摩一下會怎樣喔

之前懷小熊的時候還比較OK

現在懷小喵,叫他幫我按摩,簡直就像要他的命

屁股根本就離不開地板嘛!!

機車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粉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