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31w產檢

Mami體重:61.4kg 
(沒胖到,最近沒啥胃口,繼續保持)

牛小喵體重:2050g
(嚇死人了,2星期就大500g,醫生說這時候寶寶大很快,跟小熊那時候有得比


***********************


我跟醫生說我最近這幾天肚子都會硬硬的

他說因為寶寶大了,加上如果我太累跟常抱小孩都會這樣

他叫我觀察看看

還說寶寶的胎位正了,頭在下面了~

他說寶寶大了,還有跟天氣熱,所以我胃口比較不好

會覺得噁心(被他猜中了,我最近又開始吐了

他還是叫我要多多散步

哈哈,我實在懶的走路!!

還是一直叫我要喝水

厚,, 我不喜歡喝水啦~ 不過喝冰的,還稍微可以接受

天氣真的太熱了,我快受不了了


***********************


今天的超音波檢查

一樣很仔細

數了手指 腳指 以及檢查器官

今天牛小喵還是很不配合

跟上次一樣用手手擋住臉臉,害醫生不能拍4D

可惡

牛小喵~ 下次你不要把手手擋住臉啦


***********************


上次抽血驗B肝跟妊娠糖尿病

都過關啦!!

醫生有開新寶納多給我(當然是自費)

叫我要吃~

還說吃那個可能會便秘,叫我一定要多喝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粉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