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

我就把張拔比挖起來了

因為我們要去中興新村

怕太晚去 會很熱

結果用一用還是拖到9點才出發


***********************


今天幫小熊穿上布鞋

哈哈

小熊是第一次穿布鞋

剛開始有點不習慣 後來一直踏來踏去的

應該是覺得很新奇吧 噗…

上車後 媽咪就幫小熊擦上防曬乳

過了15分後 媽咪在幫小熊擦上防蚊慕絲
(媽咪們要記住喔~ 要先擦防曬的,隔15分後,才可以擦防蚊的唷!!)


***********************


到了中興新村後

我們先帶小熊去兒童樂園玩

雖然天氣很熱

但是還是超多小朋友的啦

我們在那邊停留了一下

帶小熊去玩盪鞦韆 結果小熊怕的要屬

噗… 超沒膽的

後來我們就去操場那邊晃晃~~

結果因為太陽太大就閃啦!!


***********************


我就叫張拔比帶我去買很有名的酸梅湯

我買小杯的,一杯25元

超好喝的啦

我去買的時候,還沒什麼客人

因為才10點多

旁邊的老胡麵館也剛要開店而己

後來我們就開著車在中興新村附近晃一下

晃到大概11點

就又繞回去,因為我要吃老胡麵店啦

上次看食尚玩家介紹看起來很好吃

結果,我們去的時候~

己經客滿了,外面還一堆人在排隊

嗚嗚…

熱的要死 我根本不想排隊 也不想坐外面的位置 沒冷氣XD

所以 我們後來就去旁邊的老夫子麵店吃中餐了

真是討厭啦!!

不過 還好我們早點換地方

因為過不久老夫子麵店也客滿啦!!

我們吃飽就回家啦


***********************


張拔比說下次再帶我去吃老胡

因為還蠻近的

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粉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