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明天要回去了

所以

我就說今天要一起去吃飯

結果

我弟那個豬八戒 真的很不配合捏

又說不去XD

然後 拔拔又因為鴿子還沒回來

所以 就叫我們自己去吃

真是討厭啦


******************************


我 張先生 小熊 妹妹 嘛嘛

就去弟弟介紹的那間火烤兩吃(吃到飽)

叫”鍋董”

一個人170元 還蠻划算的捏

還不錯吃唷!!

我們吃到8點多的時候

拔拔就來哩 這種大家一起吃飯的感覺 真讚


******************************


吃飽後

我就說要去葉店

因為 我好想買衣服 我都沒衣服穿啦

所以 我們就又去葉店

買了四件上衣、一件牛仔七分褲、一件內搭褲

花了我1900元

嗚…真是大失血呀

不過 衣服 都很不錯看唷 我很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粉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