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是在看餐椅的…

結果又看到便宜的健力架,就手癢又買了XD

不過我當然都買便宜的啦,因為又不生了,買那麼好幹嘛


****************************


曼波兔,, 我一定要買餐椅

但是餐椅的目的只是為了關住曼波兔

讓曼波兔固定在一個地方吃東西

之前小熊就是沒這樣做

導致1Y~3Y這期間餵飯很難餵

都跑來跑去的… 我會氣死

還有一個原因就也是公婆寵壞的啦

所以我買了餐椅關住曼波兔,這樣公婆也不能說啥啦!!


****************************


健力架是因為曼波兔都不肯乖乖自己躺

我就買來讓他玩嚕,就看他肯不肯賞臉嚕

到目前為止,還算OK~~

不過健力架也變成小熊的跑步工具
((他把它當成跑步機的支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粉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