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33w產檢

Mami體重:62kg 
(實際上只有61.8,因為護士小姐看不清楚,所以她就說寫62好了,重了0.4kg)

牛小喵體重:2150g
(醫生說我體重增加不足,所以寶寶也有可能體重增加很少,這次二星期才增加100g


***********************


最近分泌物很多

還有點黃黃的

可能是細菌感染

真是討厭~

第二胎有超多分泌物的

又是夏天,真的感覺真不好

醫生說 我體重增加的太少了

第一次產檢體重記錄是56.2

這次是62

所以這樣減下來是胖了5.8kg

他叫我不要怕胖,要多吃一點

我不是怕胖啦,是真的吃不下咩

他說這樣我的血液循環會不好

會覺得很容易累 寶寶的體重增加也可能變緩慢

我可能是睡不好

每天都很晚才睡的著 然後早早就自然醒來了

可能是因為這樣所以體重一直沒什麼增加吧

我也沒辦法呀>"<

這不是我願意的


***********************


今天的超音波檢查

一樣很仔細

數了手指 腳指 以及檢查器官

今天牛小喵還是很不配合

跟上次一樣用手手擋住臉臉就算了

這次連腳也一直來擋,真是可惡


***********************


下次要驗乙型鏈球菌

也是自費的檢查項目

有分1700跟800的

我應該會選擇800的吧

哈~

因為現在很多醫院還是只有驗傳統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粉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