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35w產檢

Mami體重:62.9kg 
(媽咪很努力的睡,也很努力的吃,二星期胖了0.9了)

牛小喵體重:2750g
(哇賽~睡覺超有用的啦,小喵二星期重600g,不能在睡了


***********************


塞完一星期的塞劑後

分泌物的情形有改善

結果星期五開始,分泌物又變多了啦 ╭( ̄m ̄*)╮

真是討厭~很不舒服捏

醫生叫我繼續塞塞劑

要治療好

不然怕會有提早破水的可能


***********************


今天的超音波檢查

醫生說寶寶的頭很大

天呀,, 我最擔心的事情來了

又是大頭寶寶啦

小熊也是大頭寶寶

小熊一直到36W的頭圍才有慢慢增加的情形

醫生說現在寶寶的頭圍約是36W的大小

大約9.5CM了啦

叫我要多散步

可惡的張拔比都不帶我去散步

現在好了厚,又是大頭寶寶,氣屬我哩


***********************


今天沒驗乙型鏈球菌

所以下次一定要驗了~

下次產檢是37W

呼…

越來越接近預產期了,好緊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粉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