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都會肚子很硬

還會硬到很痛

我上次產檢時,有跟醫生說

可是醫生說是正常的

因為寶寶在長大

可是…

前幾天舒也是肚子痛去看醫生

一開始醫生也說可能是寶寶在長大造成的

後來舒去測了胎心音

結果是宮縮

後來她就吃安胎藥啦

可是沒改善

後來就住院,安胎了2天

有點嚇到我


***********************


我一直想說~

每天都會這樣,也不會很痛

應該沒差吧

可是昨天晚上,肚子發硬 + 痛的次數超多的

然後昨天又覺得特別痛

今天張拔比又放假

所以下午就去看醫生啦

醫生說 我怎麼跟舒一樣

就叫我去測胎心音啦


***********************


測出來

我有不規則的收縮

所以醫生有開安胎藥給我吃

因為我還未滿36W

呼…

張小喵,雖然媽咪希望快一點見到你

但~ 還是希望你可以足月,不要早產

這樣比較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粉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