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36w5d產檢

Mami體重:63.2kg 
(胖了0.3,不過我是吃飽飽去量的,噗)

牛小喵體重:2950g
(醫生還是說小喵DD很大一隻,我也沒辦法,吸收太好


***********************


我是因為早上分泌物有一點血絲

所以才提早去產檢的

還叫張拔比提早上班呢

結果醫生說那可能是子宮頸靡爛造成的(好像是這樣)

因為我分泌物一直超多的

可惡的分泌物

一直困擾著我,我會氣死啦

今天我就很強烈的反應

因為超不舒服的啦

醫生就開口服藥給我吃了


***********************


今天的超音波檢查

醫生一開始照就說寶寶真的有點大

不管從什麼地方量

寶寶就是偏大啦(我太會養了)

這是好事還是壞事?!

我很擔心我這樣很難生耶

本來想要催生的

結果醫生說,下星期產檢在看看情況

因為他說我是第二胎了,而且第一胎又有3400g

應該不會很難生才對

牛小喵的頭圍大約9.6CM了

有夠嚇人的


***********************


今天做了乙型鏈球菌的檢查

我選擇一般的,花了800大洋

一開始不覺得痛

後來覺得有點痛

原來醫生幫我塞塞劑  ( ̄)︿( ̄)

要提早講咩,讓我有心理準備呀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粉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