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37w3d產檢

Mami體重:63.7kg 
(胖了0.5kg,不要在胖了,我不想破65kg啦)

牛小喵體重:3100g
(是沒增加很多~ 繼續保持


***********************


我最近下腹部痛的厲害

只要想翻身 抬腳 就痛到不行

所以就想說去看醫生看看

果然…被我猜中啦

跟小熊那時候一樣

小孩大了 嚴重拉到韌帶

所以才會那麼痛

護士叫我慢動作 才不會痛

可是我都會忘記咩


***********************


今天不是鍾醫生看診的

本來想問他催生的事

結果只好算了

今天尿蛋白沒過

噗…護士說我晚餐吃比較鹹喔

今天的醫生說~

他說他有遇過…

★ 145cm / 自然產 / 4200g / 產程很快

★ 170cm / 自然產 / 2500g / 產程超慢

所以他說這是看個人的!!

叫我別擔心太多,哈哈
 

***********************


上次的乙型鏈球菌的檢查pass

不用擔心嚕

今天牛小喵的頭圍一樣是9.6CM

呼…還好沒在大哩~

希望這小子快點出來呀

媽咪好累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粉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