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喵小弟...
你離開媽咪至今己經快2個月了
時間過的好快~感覺生下你,, 才不過是昨天的事而已
你知道媽咪每天都很想你嗎?!


因為拔比不喜歡媽咪哭,, 所以媽咪只能每天晚上偷偷的哭
我真的好想你~
媽咪真的好想抱抱你,, 好想仔細的看看你
媽咪好後悔在生下你的那一刻,沒有抱抱你
導致媽咪都沒抱到你...就讓你離開了... 


媽咪到現在都常常在問拔比,如果你還在,現在會是什麼模樣呢?
媽咪到現在也都常常在想,如果你還在,現在家裡會是什麼情形呢?
逛夜市時,上網時,看到很多寶寶的衣物,就好想買
好想買給媽咪可愛的喵小弟
可是,, 這些你通通都用不到了,, 所以媽咪只能買哥哥的
我真的好想買好想買很多東西給你唷... 


媽咪跟你說好~
不能再讓你看到媽咪哭哭的臉
只能看到媽咪微笑的臉
可是,, 媽咪真的還做不到...
我還是不敢相信,出生時那麼有活力的你,己經離開我了 


我常常在想是不是我不夠好
所以喵小弟才選擇離開我
不然為什麼會給我一個這麼殘忍的結果... 


到什麼時候...
我才能忘記這無情的傷痛...
我才能只留下生下喵小弟的美好回憶呢... 


誰能了解我心理真正的痛
誰能體會我心理真正的空虛
誰能懂我壓抑在心底那真正的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粉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