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相信...

大家都會有遺憾的事情

那會有一輩子都遺憾的事嗎?!

我有...

一輩子最深的遺憾及傷痛


*********************


我沒能抱抱小喵寶貝

就是我一輩子的遺憾

看到很多天使寶貝的媽媽

都有抱抱他們的小天使

而我呢

不止沒抱抱他,連摸摸他也沒有

我真的好遺憾...


*********************


如果...

張拔比那時候不要把我一個人丟在醫院

如果...

張拔比不要回去那麼久

那麼我就能抱抱我的小喵寶貝

那麼我就能摸摸我的小喵寶貝


*********************


為什麼你那時候要那麼沒主張

為什麼你要當媽媽寶寶,,  你都那麼大了

結果,你回去載,有什麼幫助嗎?!

也沒有,反而換來我更深的傷心

為什麼為什麼,你要讓我更遺憾

我真的好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粉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