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youmaker.com/ 


歌名:灰色的彩虹   
主唱:范瑋琪

我從秋天等到 安靜的落葉
還不夠時間...倒帶想念
就像電影情節 最後完結篇
褪色的畫面...沒有笑臉

我的記憶搖晃著昨天 我還有感覺
一抬頭什麼都看不見 雨後的無言

紅橙黃綠我都找不到的晴天
從此...我們兩個世界
在灰色季節漸漸忘記你的一切
過幾年...我在原點

彩虹出現 而我再也找不到
-美麗的蝴蝶 偏偏飛不上天
對你的想念 再也寄不到
-你世界...地址是再見


我從秋天等到 安靜的落葉
還不夠時間 倒帶想念
就像電影情節 最後完結篇 
褪色的畫面...沒有笑臉

我的記憶搖晃著昨天 我還有感覺
一抬頭什麼都看不見 雨後的無言

紅橙黃綠我都找不到的晴天
從此...我們兩個世界
在灰色季節漸漸忘記你的一切
過幾年...我在原點

彩虹出現 而我再也找不到
-美麗的蝴蝶 偏偏飛不上天
對你的想念 再也寄不到
-你世界...地址是再見

紅橙黃綠我都找不到的晴天
從此...我們兩個世界
在灰色季節漸漸忘記你的一切
過幾年...我在原點

彩虹出現 而我再也找不到
-美麗的蝴蝶 偏偏飛不上天
對你的想念 再也寄不到
-你世界...地址是再見


********************


小喵寶貝~

媽咪對你的思念,你感受的到嗎?!

媽咪的心情就像這首歌一樣..

對你的想念,再也寄不到..

你世界的地址...是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粉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