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熊還真敏感呀

才剛變天,就中獎了 ╮(﹀_﹀")╭

昨天媽咪晚上都幾乎沒睡到

小熊都一直哭鬧

因為小熊一直流鼻水,可能是鼻塞

所以睡的很不安穩

今天一早媽咪就帶小熊去看醫生啦

吸了一堆鼻涕,真嚇人

後來媽咪就去郵局寄奶粉

臭小熊超不配合的啦,一直跑出去

害我多花了好久的時間才用好!!


**********************


後來我就去愛玲家聊天了

ㄎㄎ

到了中午的時候就回家

愛玲也跟我著我回家

噗…換來我家聊天,我們是三姑六婆

到了快4點的時候,愛玲要去載儀臣了

我們就下樓,愛玲就用車車給閔翔玩

結果閔翔不敢玩,哭了,哈哈


**********************


晚上的時候

因為要看牙醫,所以我吃飽就先上樓了

我在樓上就一直聽到小熊在大哭

而且還哭好久唷

張拔比就叫我下樓去看一下

婆婆在餵小熊吃藥,結果小熊都不肯吃

還吐了,今害唷!!

後來,張拔比就載著我跟小熊看牙醫去了

看完牙醫後,我就上車,要準備回家

結果小熊就一直咳,還咳很大力

後來又吐了

這次吐很多,還一直吐

結果我身上都是小熊吐的穢物啦

好臭唷,真想扁小熊啦

連大黑也遭殃

真是的

臭小熊快快好啦

這樣媽咪很累捏,你都一直吐,也一直番

媽咪看了也很捨不得捏 ε( ̄□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粉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