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熊這個搗蛋鬼厚

害媽咪找了一下午的搖控器

被他氣屬了啦 ╮(﹀_﹀")╭


************************


中午的時候接到舒舒的電話

把電視切小聲一點

就把搖控器放在桌上

然後,跟舒講個電話

就沒注意小熊在幹嘛

後來講完電話,,  小熊己經躺在床上快睡著啦

想說要把電視關掉

結果就找不到搖器控

我一直找一直找,還是找不到

我轉頭看小熊,他己經睡著了

超想把他搖醒,問他搖控器在哪 ╭( ̄m ̄*)╮

後來,我還是很努力的在找,還是找不到

等小熊起床後,我就問他搖控器放在哪

 (哈,,我真是天真的媽咪呀,, 那傢伙怎可能會知道在哪)

不過,小熊真的有比,還有講

我就照著他比的地方去找

嘖…根本找不到

(我根本不該相信他的話的,, 他怎麼可能會講真的捏 <( ̄oo, ̄)/)

後來我就只好放棄啦

等張拔比下班回來,再叫他找


************************


結果…

晚上的時候,張拔比很快就找到了

大家猜猜搖控器放在哪裡…










竟然放在枕頭裡面啦

厚,, 被小熊這天兵打敗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粉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