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昨天開始小熊就有稍微在流鼻水

本來媽咪想說

沒什麼大礙

不用帶去看醫生

畢竟吃藥還是都含有類固醇

可是...

小熊好像會被鼻水塞住鼻子

很痛苦

昨天晚上一直睡不好~ 一直哭鬧

所以媽咪今天早上就帶小熊去看醫生


***********************


因為今天是星期五

所以寶貝熊沒開,, 媽咪就帶小熊去長頸鹿

我們10點去,就掛了80號

護士小姐跟我說要等1個小時

媽咪心理的O.S:蝦密ㄚ,要等那麼久,昏倒

可是也沒辦法,都掛號了

就算去小太陽,人還是一樣多 ╮(╯▽╰)╭

只好慢慢等啦

可是這對媽咪來說真是超傷腦筋的

因為小熊是好動寶寶啦

都不肯乖乖的坐好

一下子要坐馬馬

我就投錢讓他玩

可是一開始動,他又嚇到不敢坐了

真是浪費我的錢

一下子又跑來跑去的,還跑到馬路上去

真是氣死了~ 講都講不聽 (((‵□′))怒


***********************


到12點多才輪到小熊

還真久ㄚ,, 等了2個小時

小熊一進去看醫生

還是很不配合的大哭

算了~ 我己經習慣了

醫生還跟他說~又沒怎樣,還哭成這樣,有這麼可怕嗎

看完後,我就打道回府啦

真是累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粉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