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可愛的小喵天使滿4個月了

正常來說是收涎的ㄖ子…

可是,, 我卻沒有辦法幫他收涎


************************


都己經2009年的年底了

小喵也滿4個月了

為什麼我遲遲沒接到通知

打電話過去,, 也只是要我們等

我們等的夠久了,, 等的很心急了

將心比心  如果今天這事是發生在你們週遭親人身上

你們還會是這種辦事效率嗎?!

就只因為我們是平民老百姓嗎?!


************************


我知道公公有在處理

可是我什麼事情都不知道

我恨我自己沒能力

我恨張拔比沒擔當,, 只會扮豬吃老虎

我覺得張拔比應該要關切一下,好讓我知道事情的進展呀

不是都是公公在處理,而我什麼都不知道

小喵是我的心頭肉呀...

我真是受夠了~ 我覺得我快爆發了


************************


悲傷的事情

在今年就結束吧

為什麼還要讓我拖到明年

一顆心上上下下的

為什麼要這樣折磨我

我真的感到很失望

我可以深切的體會新聞報導中

那些人講的那些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粉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