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

有一群人來我們家

剛好公公從外面剛回家要進門

公公就請他們進來了


**********************


公公說帶頭的那個人是代表
(我忘了是什麼代表,哈)

她一進來就說縣政府剛好有經費

所以來送奶瓶給我們
(2隻270c.c.的奶瓶 & 1個4層的奶粉盒)

就問我~ 我們家是不是有一個98年次的

我愣住,, 公公也回答不出話來

她看我們都沒回答

就說~不管啦,名單上有,就拿去,叫我簽名

簽完名~東西拿一拿,我就上樓了


**********************


哎,, 奶瓶是要給小喵的,可惜他用不到

我超想我的小喵,我又開始哭了

小喵離開我己經5個多月了

心情漸漸恢復平靜

可是想念的心情一直存在我心中

我可愛的小天使…

媽咪永遠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粉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