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優生兒舉辦抽獎(1/31、2/28)

我跟愛玲上次都有去買奶粉

所以我們都有抽獎券

剛好我也要買尿布,就去那邊

超多人在那邊的啦

大家都在等看看會不會抽中

ㄎㄎ


***********************


愛玲根本忘記這件事了

我就打電話給她

問她要不要過來

因為抽獎券上寫,抽中~要在場才有算數

這次抽的獎比較少

也都是小獎,下次抽的才是大獎

我都沒抽中啦

不過愛玲有抽中唷~

而且抽中她的那個人…

就是…我

我是在旁邊看,被店員叫去抽獎的

我心理就在想,我會不會抽中愛玲

結果真的抽中了捏

哈哈,真是有夠準的啦!!

下次抽大獎的時候

我要在心理想,會不會抽中我

說不定就這樣中了

嘿嘿~~


***********************


愛玲來的時候

抽獎早就抽完了

不過,我有跟她說,我抽中她了

店員說~

小獎人不在沒關係

下次抽的大獎,人不在,就不算了

所以下次我一定還要再去那邊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粉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