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小天使

現在的你己經7個多月了

應該會坐,在學爬了吧!!

好遺憾,媽咪沒能陪你走過這些過程

不過在媽咪的心中,從來沒忘記過我親愛的小天使唷

媽咪常想像著你的成長過程


***************************


請原諒媽咪

一直到今天才去看你

都己經過了7個多月了

媽咪實在提不起勇氣,我怕我又會崩潰

事實證明,媽咪還是不夠勇敢的

今天去看你又哭了

對不起,, 我的小天使,, 讓你看到媽咪這樣

媽咪本來想笑笑的跟你說話

可是我做不到,對不起...

看到你的塔位

我心裡想著為什麼我的小寶貝要睡在這裡呢

沒有我們陪,一定很孤單

而且一點都不溫暖

所以媽咪當場就哭了…


***************************


小天使…

就像媽咪今天跟你講的…

媽咪永遠愛你

你要快點回來當媽咪的小寶貝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粉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