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帶小熊去明星眼科重新檢查

還是一樣的結果.. 【弱視】

不過明星眼科從一開始的檢查,, 到後來的看診,, 都讓我感覺良好

不像上星期去的那間X明眼科,, 感覺好隨便

醫生跟我解釋了很多~

也跟我說最好的方法就是讓小熊戴眼鏡治療~

他說我可以選擇要不要讓他戴

我當然是選擇要戴~

畢竟現在治療,, 以後說不定會好,, 就不用戴一輩子的眼鏡

醫生說小熊現在的視力是還OK的

小熊是高度散光引起的弱視~他散光有250度

我馬上讓他配了眼鏡,, 下星期一就可以拿了

醫生說第一個月都要一直戴著眼鏡

一個月後回診,若視力有追上的話,,  就看書跟看電視戴就好

一直這樣戴到8歲~10歲,, 若有治療好之後,, 可以選擇不要戴了

希望能矯正完全呀..

 

********************************

題外OS:

我本來以為明星眼科不會很多人

結果一去,, 超多人的啦,, 等好久喔

裡面也都沒位置坐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粉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