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張拔比是跟我說要去清境的

害我超期待的

我還跟小熊說,我們要去看巧克力羊..

呿,, 結果是去日月潭&埔里酒廠!!

不過也沒差啦

出門走走我就混高興嚕

我快悶壞了XD


*************************


一開始先去日月潭~

好多大陸客呀..

走到哪都是大陸客~

去文武廟的時候~張拔比買了一頂帽子給小熊

還蠻好看的,哈哈!!

吃完中餐,我們就去埔里酒廠

本來想要買甜酒釀的,結果張拔比就一直走,氣死我,害我沒買

埔里酒廠還真多人耶!!

2F有一個醉酒體驗館

哈,還蠻特別的,不過張拔比說喝醉酒不是那樣XD

之後我們就回家啦

回到家的時候,才快3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粉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