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去小人國,是我生完小喵不久後..

那時候也小熊也1歲多~

所以小熊去小人國也沒玩到什麼,頂多就是看看哆拉A夢跟迷你區,哈!! 

這次想說小熊都3歲多了,去小人國可以玩很多設施了!!

而且這次還有OPEN將,還可以玩水設施

我們一家人(曼波兔沒去) + 妹妹 + 愛玲一家人 + 張拔比的同事

到達小人國的時候,已經10點了..

我們先從迷你台灣跟迷你中國先逛逛~ 後來去看OPEN將

再坐環遊號小火車去遊樂設施區嚕~~~

小人國真的是小人的天堂呀~ 設施小熊幾乎都可以玩

小熊一開始就去玩了兒童碰碰車.. 哈哈.. 趁這時間我跟妹去玩了狂飆幽浮

後來我們又玩了地心之旅( 超不可怕的鬼屋)


之後我們就吃中餐啦,不過也沒什麼好吃的..

吃飽後又繼續玩~當然要去玩採礦列車啦(小人的雲霄飛車)

之後張拔比帶小熊跟愛玲他們一家子去玩嘟嘟車跟飛飛機

我跟妹去玩了室內雲宵飛車,哈,還不錯玩!!

我們會合的時候,張拔比正帶著小熊要玩摩天草莓~

我還陪了小熊玩跳星星(小人的擎天飛梭),小熊超High的

接下來就帶他們去玩水設施嚕,不過因為要換泳裝,我覺得麻煩

所以只有張拔比有換泳裝陪他們下去玩,我跟愛玲換泳褲在旁邊陪他們~

不過為了怕其他人等太久,也沒下水很久,也開始起風了,怕他們冷
 

起來的時候,時間還早,我們就去玩了瘋狂急流,排隊排好久

之後就回家啦~ 我叫愛玲他們先回去,我們載我妹回桃園之後再回彰化

回到彰化都7點多嚕,好累呀!!

不過真是一趟happy的旅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粉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