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快放學時

老師打電話來說小熊在學校有吐

我問說是不是咳到吐的

老師說不是

放學後,, 小熊整個人也都懶洋洋的

一直提不起精神..

也一直昏昏欲睡~

晚上8點多的時候,, 我覺得小熊體溫好像有偏高一點

我就幫他量了一下耳溫,, 37.9度.. 微燒

過了一下子,, 小熊又突然吐了,, 還吐很多

我就開始很忙碌啦..

清理完之後,, 幫小熊貼退熱貼~

睡前再幫他量耳溫,, 37.1度了

有在退燒了!!

好加在我傍晚時就預掛員生小兒科了

明天要帶小熊&曼波兔去員生看診

因為上次去合康看診,, 林醫生說他們是黴漿菌,, 我有點擔心!!

希望只是一般的感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粉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