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熊還是懶洋洋的..

整個就是很不想動,, 一直想睡覺

我跟公公一起帶二隻去員生看診~

還好有公公跟我一起去

不然我一個人真的沒辦法帶二隻

小熊很不舒服也一直要人抱

曼波兔又還不大會走..

我又要去填初診資料+掛號..

********************** 

看診速度其實算快了

我們掛19.20號,, 約半小時就輪到我們了~

我跟醫生說,, 之前診所的醫生說他們是黴漿菌

醫生檢查了之後,, 說不像是黴漿菌

不過醫生也說小熊怎麼這麼懶洋洋的

醫生說小熊要去照X光,, 看一下肺部

後來輪到曼波兔看診,, 我跟醫生說曼波兔真的就咳了快一個月了

醫生說,, 曼波兔沒有很嚴重捏,, 不過他鼻涕倒流

吼…沒錯…這個就是重點了…

N個醫生都說他鼻涕倒流,, 難怪一直有痰,, 難怪一直咳

我都有在幫他拍痰了捏

看完診後,, 我們就先去批價

我抱曼波兔,, 公公抱小熊,, 一整個很難批價

還好員生好心的小姐幫我們的忙

後來我們就去地下1F等著照X光啦

照完X光後,, 我就先去拿曼波兔的藥

再去小兒科外,, 等看小熊的報告

看完報告後,, 醫生說真的有痰,, 所以叫我們在那讓小熊吸一下蒸氣

後來我又要去批價+領藥啦

還好好心的小姐又出現了

我才能快快批價
(因為曼波兔睡著啦,, 我更難抱了...冏)

而且好心的小姐還說要幫我領藥,, 叫我們先去注射室坐著等

我們等小熊吹完蒸氣就回家

路上小熊餓了,, 吵著要吃巧克力吐司~

回到家都11點多嚕

好累呀.....

********************** 

謝謝公公跟我一起帶小孩去看診

不然我真的會瘋掉吧..

也謝謝員生好心的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粉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