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又帶曼波兔去小太陽診所看診

因為他一直吐,, 整個人也懶洋洋的,, 手也長了疹子

我跟公公怕是腸病毒,, 所以又帶他去看診確定一下

還好不是,, 醫生說那是蚊子叮的

醫生還說曼波兔是細支氣管炎,, 不是鼻涕倒流

怎麼醫生講的都不一樣,, 暈倒..

醫生還問我說,, 我覺得捏...

我要是知道,, 還需要一直帶曼波兔去看醫生嗎

醫生說痰一直積住,, 痰都積到肺部了,, 要吃藥+吹蒸氣+拍痰~

我們就在小太陽吹蒸氣

後來公公就問說那台蒸氣機可以買嗎

我就去問小姐,, 那能多恩4in1的,, 要3600

公公就說要買一台放家裡,, 但我當下沒有買,, 我想說要問看看..

我就上網查了一下文,, 也問了一下其它人

我決定買康是彼的蛋蛋機~

本來想要叫妹在桃園的小太陽幫我買

因為便宜很多,, 可是妹最近很忙

等她買,, 又等她寄,, 我想說算了,, 我急用..

之前小熊住院,, 有吹蒸氣真的有差,, 痰散的比較快..

所以我就去湞廣醫療用品買了一台

真的不便宜$3400

回家後,, 公公有拿錢給我.. 

因為公公說他要出..

好感謝公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粉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