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

因為曼波兔把所有的奶嘴都咬壞了

通通分屍了.. 所以決定幫他戒奶嘴

記得以前幫小熊戒奶嘴的時候~

還蠻容易的

那時候把奶嘴都藏起來,, 小熊也沒吵著要

頂多晚上睡覺時,, 偶爾會起來哭一下,, 拍拍他的背又睡了

不過曼波兔我覺得一定會比小熊難搞..

果然,, 想睡覺會拿著浴巾跟我要嘴嘴

我說嘴嘴壞了,, 被他拿去垃圾桶丟了(我叫他自己拿去丟的)

沒吃到嘴嘴就開始亂,, 開始小鬧一會

一開始我會拍拍他的背,, 哄他睡

半夜起來要嘴嘴的時候,, 我還是一樣拍拍他的背

到了第二天~

就不理他,, 讓他自己滾來滾去睡著

哭鬧的時候,, 還是小哄他一下

第四天就成功拉

還好過程比我想像中簡單一點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粉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