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

好幾個月前就說要訂了

結果我... 雜物太多就忘了這回事

前幾天總算下訂單了

今天就收到了

我跟愛玲一起合訂10罐,, 這樣1罐是$140(免運)

我訂了高麗菜(微辣)跟海帶絲(微辣)

我覺得高麗菜蠻好吃

蒜頭的味道蠻重的,, 我訂微辣就覺得有辣

所以不擅長吃辣的人,, 還是訂微辣就好~

我吃微辣是覺得剛好XD(我也不是很會吃辣)

而海帶… 很有嚼勁

可是我不喜歡,, 不是因為海帶絲難吃

是我本身就不敢吃海帶,, 總覺得海帶有一種味道

所以我就麻煩張拔比試吃拉

他說沒味道呀~"~(好拉,,是我比較怪)

他說海帶絲很好吃,, 但他覺得會辣(他是完全不能吃辣型)

不過他說配飯的話,會很下飯

所以以後我應該還是會再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粉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