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小叔要去職訓局上課,, 需要車..

加上小叔住在台中,, 他住的地方又沒停車場

所以一定要停路邊

所以他說想要舊的那台馬自達

而我們之前也說過想要換休旅車

所以我們就買了這台NISSAN LIVINA 1.8 的七人座

001  

本來張拔比是想要買TOYOTA WISH

可是因為2012年底WISH剛好改版成NEW WISH

而且TOYOTA的價錢又都調漲上萬

所以NEW WISH的價錢就不是那麼美觀拉
(對我們來說拉,, 負擔太大)

而LIVINA本來不在我們考慮的範圍內

張拔比不喜歡LIVINA的外觀
(因為他愛WISH,, 所以就都會把車跟WISH的外觀比)

而我則是因為之前爬文,, 大家都說LIVINA空間很小..

後來公婆有先去TOYOTA看車

他們說WISH是很漂亮,, 但很貴,, 他們問是說要80~90幾..
(應該是大概問一下辦到好的價錢)

他們又說WISH太大台,, 他們似乎不是很喜歡太長的車

他們也有拿了TOYOTA NEW ALTIS的DM回來

想要叫我們買這台

可是我跟張拔比就不想要,, 如果又買轎車,, 那我們就開舊的就好了ㄚ

還很好開咧,, 只是後座空間太小

我們就是想換休旅車,, 才想換車,, 不然我們幹嘛要自己又重新揹那貸款

001

後來我跟張拔比就想到不然去NISSAN看看LIVINA好了
(看看也不一定要買呀)

結果去試坐試乘車後,, 我發現LIVINA沒有我想像中那麼小

業務是說第三排適合小孩坐,, 我也上去坐坐看,, 我的膝蓋也還沒碰到前面座椅
(哈哈~因為我很矮的關係嗎XD)

而且剛好試乘車是白色的,, 張拔比也說看起來沒那麼不好看= ="

加上業務的介紹,, 我們發現LIVINA才繳1.6的稅金

雖然比較喜歡WISH 但LIVINA的價錢是我們比較負擔的起..

所以LIVINA 1.8 變成我們心目中的唯一選擇拉

後來燕燕也介紹了一個NISSAN的業務給我
(謝謝燕燕的幫忙)

我也上網查了一些資料

發現網路上提供的購車菜單,價錢都好優惠唷

但大部份都在北部

因為考慮到公婆的原因,, 所以我們不考慮跨區購車

所以.. 雖然我們的單應該會被說是大肥單

但也沒關係.. 讓公婆方便一點..

加上業務的態度我們也都很滿意

有些人說業務交車後就不會理我們了

所以一直壓價才是對的..

可是我們昨天交車後,, 蘇先生還是一直打電話問有沒有問題

還說這二天還會再過來拜訪

001

昨天晚上張拔比也開著車

載著我們+公婆去繞繞

公婆也說挺好的

說坐起來的視野也不同..

看吧,, 所以當初幹嘛那麼反對我們買休旅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粉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